心靈饗宴 *有情人終成眷屬 *

 


 


女:我要輕輕對你說 親愛的 你是我今生無悔的選擇


男:你是如此的美麗 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心中的唯一

女:還記得從前的日子嗎 那是多麼浪漫動人的回憶


男:你是那樣真的愛著我 合:我的生命裡已不能沒有你




合: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幸福時光永遠屬於我和你



合:就讓我也愛你 就讓你也愛我 就像你愛我一樣的愛你


只要我們彼此真誠的付出 兩個人的世界不再有距離



鄭源-韓晶-有情人終成眷屬~文章背景音樂盒語法


<embed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MTM1NDAzNw==&amp;ar=1&amp;as=1 width=125 height=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感隨芯所欲提供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