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縷相思雨★

分類:圖文分享
2010/09/29 13:30

 


      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像孩子哭泣時流的淚水,


     在窗戶上的玻璃上留下淡淡的水痕。


      透過玻璃,看著路上急匆匆走過的人群,


      我的思緒飛了起來,不知道該落到哪裏。


      心中的淚水,伴隨著雨滴,慢慢地流。


   在心裏默默地說一句:


  你還好?下雨了,你帶著傘了嗎?


   傘掉落在一旁站在雨裏,


   雨水打濕了身上的衣服,


    心痛痛的鼻子酸酸的,


     臉上的水滴也分不清是雨水還是淚水,


    慢慢地滴了下來,落到了地上,


    逐漸地消失…………


  


         很想把一切都忘掉,一段沒有開始的愛情,


         在等待你的日子裏,傷著愛你的心。


      在這個紅塵世界裏,


        誰能真正的不思念,誰又不牽掛呢?


        心思迷亂,痛楚之中,輕嘆著。


        放上一曲琴音環繞整個獨立空間。


        如歌如泣,傷感充滿整個房間,


        情緒伴隨著音樂,微起波瀾。


        今生的緣份,讓你我相聚,


        昨日我的表白,讓你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夜的雨絲,是否還會在我的心裏萌芽,


    明日的夜色,是否還會讓你我的思念來演算上姿色。


        忘不掉的是你的所有,放不掉的是對你的愛。


          無論以後的路該怎麼走,


         都無法讓你的身影從我的內心走出。  


          湖水中的倒影,顯得我的身影是那麼的消瘦。


        幾絲情思,幾絲酸楚,在水中靜靜地升起。


      雨慢慢地小了下來,累了的心,在微風的吹拂中,


      淚眼婆娑中,朦朧了眼前的一切,


       霧在眼前慢慢地升騰,彷佛你站在我的身邊。


      看到你那目無一切的眼神,像那被風撕裂的柳枝,


      在輕蔑中舞動。頓時,鼻子酸楚,眼淚充滿眼眶,


      湧出了眼眶。你還好嗎,夜晚下的燈光依舊閃爍。


        盤旋在心頭的溫柔,存留了對你太多的奢望,


        將那些奢望鑄成了兩個字:想你。


      憂傷的旋律,將情緒滲透我的心,


       讓我的靈魂與之共舞。


       總是一相情願的認為,經曆過太多,


        已經可以什麼都不在乎,


      可是,當我看到了那樣的詞句,


       那樣的語調,那樣的故事,


      還是讓我感到心酸、感到淒然。


       在深夜裏,我在這一刻學會了沉思。


        相思一夜情多少,海角天涯未是長。


         窗外風雨依舊,遠方的你,


         能否感受到我對你的情意?


         能否體會到我思念你的痛?


           慢慢的舒展眷戀的情懷,


          在波濤洶湧的情海中,


          讓我為你唱一曲長相思吧。


          往事已成空,還如一夢中。


         我想對你說一句:我想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