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分類:圖文分享
2010/08/02 18:46

 

有一部電影對白是這樣說的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放在我面前
而我卻沒有好好珍惜
直到有一天我失去了它
才明白它的珍貴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
我會對她說︰我愛你
如果後面可以加個期限的話
我想是一萬年」

當愛情走成一種轉身後的表白的時候
愛﹗已是一種深深的悲哀
誠然
上天也不會給我們一萬年讓我們從頭再來的

人生亦是一樣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無論好的、壞的
才能擁有更美好的東西
即使你所鐘愛的明天是多麼的迷人
不去珍惜今日今時
到頭來,明天將會是一種無望和虛幻

面對鏡子微笑的時候
你會看到一張微笑著的臉
面對它哭泣時
同樣你只能看到一張哭泣的臉
生命對於每個人其實都是坦誠的
沒有絲毫的欺詐
所以
不要處心積慮地去幻想明天的美好
明天縱然是一些美好
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
眼前所能擁有的才是最真實的

記住︰沒有什麼比今天更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