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心靈寶劍~神道

分類:漫插畫詩
2010/07/08 17:50

富士康的事件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有一次在畫圖時,電話那一頭朋友說:你在做什麼


我回答畫烏鴉阿,而且越畫越開心阿,


那時那知道我畫的一隻快樂滴...鴉鴉


像光的聲音穿過我的耳朵說~還在畫烏鴉喔


頓然三條線下來 ,上網查才發現


原來作夢出現烏鴉是喜鵲(同鴉科),


之後一把寶劍一直盤旋在我腦海,我一直不懂意思,




一句話語穿過我的心裏


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跟包公拿尚方寶劍隨時斬妖除魔的故事意思應該相似


所以<俠客烏鴉>是如此命名,奇實叫<俠客喜鵲>也可以


人常常用理智控制事情發展,反而停滯不動


用感覺&明確安靜等待就如寶劍般快速


~剎~一劍兩刃,如光如風劃過,(武俠畫面出現)


葉子慢慢一片片掉落.............烏鴉出來擺pos,(又搞笑)


回來正題~就像背後某種光明的信念做支柱,嗯恩!



現今科技變化太快速,人們不斷享受豐盛果實


心靈悄悄被文明侵蝕,多少人拼命工作得意成就時


很多青少年&周遭包括我們很多人心靈已經孤寂淪陷


富士康的事件只不過是冰山一角,


一個心智正常的人莫名自殺,已經司空見慣


西伯來文中的<寶劍>記載老天賜下一把解救心靈的寶劍.


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聖經)


你是不是有福氣拿到這把心靈寶劍??你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