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簡訊(2.)

2010/04/01 08:21
 ** 好笑簡訊(2.)

1. 如果長的好看是一種錯...那我已經鑄成大錯...如果可愛是一種罪...那我也犯了滔天大罪...做人真難!...你最好啦!沒錯又沒罪..真羨慕


2. 聖誕節,我想對你說的話,已經請人到你身旁轉達,只要你從現在起大笑三分鐘不停,我跟你保證就會有人對你說,說……你笑三小?
哈哈!聖誕快樂啦!


3. 每次看到妳都會讓我很認真的盯著妳的一舉一動,甚至妳躲起來我都會把妳逼出來!我都會張開雙手等妳投懷送抱,而妳也會在我身邊揮之不去出來吧!死蚊子!


4. 女:帶起來吧!男:不帶比較勇.女:不代會出人命.男:不戴比較舒服~女:靠!戴個安全帽西ㄟ死ㄏ一ㄡ?


5. 女人有七品;小女孩是半成品,少女是成品,處女士極品,少婦是上品,自己老婆是日常用品,別人的老婆是補品,老處女是紀念品,阿妳是瑕疵品...呵呵


6. 我們不要在見了!不需再免強了,我們彼此也都不了解對方,我甚至連你喜歡吃什麼都不知道,快說你到底喜歡吃西莎還是寶路?在不說你會餓死的..小白!


7. 在友誼的旅途上,有時你看不到我。不是我把你忘了,更不是我要讓你一個人走,而是我選擇走在你的身後,當你跌倒時…我就跑過去多踩兩下 哈哈!


8. 認識你那麼多年,從不知道,原來你那麼天才!舉凡:智、體、群、美,樣樣比我行!真令我佩服ㄚ!希望你能維持下去,但也千萬別忘了‧‧你,缺德ㄛ!!


9. 這是一個真實發生過的恐怖事件:在半夜十二點時用手機撥十二個0就會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對你說:[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謝謝!]


10. 世界上‧‧有兩種人最笨惹‧‧第一個中指比食指長‧‧第二種人是正在看著自己的中指到底有沒有比食指長‧‧哈哈哈‧知道笨蛋是誰惹杯!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