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為什麽上網

 




 


 


 我不知道,我為什麽上網.


 


今天,我說,



我知道,我為什麽上網.



今天,我還說,



網絡雖不是鴉片,



它卻讓我沈醉.


 


人,總是喜歡訴說高傲和激昂,



風,卻將歲月的嘲笑埋進了淒涼.



在人們為網絡癡迷的時候,



我們已是一群詩與夢的罪人.


 


我知道,我上網,



也許是因為生活磨滅了曾經的夢想.



我知道,我上網,



也許是想找回內心深處的天堂.


 


如果,一個人,



不分晝夜的徘徊在網絡中央,



我想,這個人,



是不是對失去的某些作為一種補償?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