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注定,讓遺憾到底

2009/08/26 14:33

 



音樂裊裊撥動了心思的弦
心,隨著夜空裡隨風飄蕩的串串音符
獨自在音樂裡沉醉、迷醉
變成了一個個迷濛的回憶
將我悸動的心弦再次撩撥
奏出一曲感傷的音符,濃了回憶,醉了相思
苦樂酸甜的日子裡,藏在心底的溫柔
疊疊翻起
 
立在不眠的窗前,遙遙想望你的影
一顆為你跳動的心
徘徊在你的詩行間,感受著你蓬勃的心脈
你的苦悶你的疑惑.你的愛你的恨
你的惆悵你的歡樂.你所有的情
 
輕輕地呼喚著你的名字
不知遠方的你
能否感應山長水遠的思念和海樣深邃的情懷
命運讓我們遠隔千山與萬水
相識已不易,相守更難行
普通的你我,偶遇命運交錯,種下了種種不完美
 
於是,心在記憶裡彷徨,淡淡的思緒慢慢停留
 
寸寸如傷的情感
在心與心疲憊的夾縫裡,丈量一種距離的疼痛
情,充斥著深沉的凝重
心,彌漫著淡淡的悲傷
誰會懂得我的無助和倔強,脆弱和無奈
兩手相握,卻迷失了走近的方向
不知不覺中丟掉了愛情
丟掉了心,丟掉了快樂,丟掉了自己
唯一丟不掉的只有深藏的回憶
太多的注定,讓遺憾到底
 
愛為什麼如此難以把握
到底該如何才能長久擁有
與你相離終究成為一種無奈
僅僅追逐著一份平凡的愛,但也不曾如願
何時,我開始不期望一份實實在在的愛
在漸漸模糊了愛的定義之後
只記得停留在心中的那一抹純白
而你,就是一幅稀有的風景,成了我永遠的珍藏
 
這就是我心中愛唯一的顏色
因為純白,所以空洞
情願,讓瞬間的澎湃,定格成永恆的美麗
我寧可這樣擁有著一種愛
它是不會使人疲倦的,不會再讓我傷心的
它是真正屬於自己,沒有變質
不會背叛的愛,它就珍藏在我心中
也許,可以永遠
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