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把開啟我心靈的鑰匙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8/21 07:24

 



人生旅途中,難面會有冰凍封結的時候
我一直在尋找一把開啟我心靈的鑰匙
溫暖伴我一路同行
孤寂的心已冰封許久
慢慢漂流在愛河中,冷月無聲,難以靠岸
次偶然的機會,我遇見了你
從此我眼前的道路一片光明
冰冷的心靈變得暖和愛的力量重新凝聚
渴望的火花再次燃燒
久在失敗中躊躇不前的心靈被開啟了
你,就是那開啟我心靈的鑰匙
 
漫漫征途,艱難走過
陣陣寒風過處,留下道道深深的傷痕
回望身後的足跡
隱含了多少辛酸和淚水
孤獨與寂寞
灰意冷時
是你盛開在心靈中
那燦爛的笑容給我帶來溫暖希望和力量
於是,我們相遇相知相依相戀
黑暗時,你好似一盞明燈,照著我前行
雪地中,你猶如爐火,給我溫暖和力量
痛苦中,你猶如心靈的白衣天使
為我療養,給我慰籍給我希望
絕望時,你作我心靈的守護神
呵護著我走進天涯海角
 
你的熱情,你的微笑,你的纏綿
開啟了,我心靈的窗戶
點燃了我生命之燈
你如同口渴時注入的潺潺甘泉
永遠滋潤著我的心田
你恰似逆境中報警的神鐘
永遠使我從消沉的人生中重新桭奮
你又如波濤洶涌的大海中揚起的風帆
永遠催奮進,駛向人生光明的彼岸
 
風停了,雨住了,葉兒還在緩緩飄落
靜靜吻向大地,鶯啼蟬鳴,兔走鳥飛
人勤春早,花好月圓
在這多姿多彩的世界裡
雄鷹展翅萬裡長空,駿馬馳騁無盡僵場
而此時的我,又該如何而為呢
我不知道
但有你這把開啟我心靈的鑰匙伴我同行
我想我的旅途將是一片燦爛春光,繁花似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