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語教學實驗006

2009/08/10 22:19

美語教學實驗006


嘗試一種新的【看電影學美語】的方式


你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說美語


讓所有的人都能受益


讓電影中從頭到尾的每一句對白都有學習的價值


電影【好好先生Yes Man


也請同好們不吝給予指教,讓這套學習法能加惠所有想學好美語的人


 


代號對照表:


:生活實用必學美語    (代表你一定要會)


:進階美語        (代表你不必急著學,)


:法文         (代表這是法國人講的話)


:高級美語        (代表你不一定要學,有更簡單的表達方式)


*重要單字            (代表你一定要去查字典)


(影片中的主人翁Carl 以縮寫CA表示)


 


018      CA:      I'm not at the video store. I'm in my apartment.


我不在影片出租店,我在我公寓裡(「at」或「in」的介系詞用法有很繁瑣的說明,大部份的外國人,包括英 文 老師也不會太在意,或者他們也搞不懂。所以我建議除非是研究語言,其他人就不用太在意。在上面的例子兩者都可通用。如: I'm not in the video store. I'm at my apartment.


019 I can see you Carl. I'm outside the video store.


             我可以看到你Carl我在影片出租店的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