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文~歡樂開心會心一笑笑小語

2008/10/31 19:21

 




 


☎烤肉最怕:1肉跟你裝熟2木炭耍冷3蛤仔搞自閉4烤肉架搞分裂5火種沒種6肉跟架子搞小團體7香腸耍黑道8黑輪爆胎9蔥跟你裝蒜10玉米跟你來硬的-而來的朋友都吃素的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你放屁能不能不要出聲?後來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同事又問:你幹什麼?回答說:我調成震動的了。


☎天氣淫報:今天夜間,陰部多毛非常潮濕,插入時有陣陣快感,局部地區有小血到大血,沿海地區有大量高潮,氣象局已掛起淫亂信號,望各位市民出門帶雨套


☎顧客:「小姐,檳榔買一百。」小姐:「馬上來!」顧客:「小姐,可不可以模妳奶奶?」小姐:「可以呀,到後面來。」小姐大聲叫:「奶奶,又有人要來模妳了」


☎為何印假鈔.. 法官:你為什麼要印假鈔? 被告無辜的說:因為我不會印真鈔咩耶.. 


☎妻子問老公:以前妳經常送我玫瑰花''為什麼現在一朵多不送了''老公答;妳見過魚夫釣到魚後還餵它魚餌嗎


☎什麼東西最硬?女孩子最喜歡,特別是結了婚的女人,更是愛死了。.............答案是”鑽石”的啦!C C


☎老頭坐公車出差到高潮村辦事.途中問女服務員:高潮到了沒?女服務員說:還沒呢.一會他又問:高潮到了沒?女服務員:遭老頭急什麼.高潮到了我會叫的


☎我非常相信你.因為對我來說你是個很特別的朋友.而你卻在背後說我的事.為什麼你不坦承告訴我.為什麼你一定要和每個人說我........很漂亮!  


有一對夫妻正在睡覺.丈夫作夢.夢到自己正在修理收音機.就把老婆的乳頭轉來轉去的說:啊!那A無聲?於是老婆不耐煩的說:沒插插頭那A有聲!


 



 


☎人活著真累!站著想睡,上車要排隊,單戀活受罪,喝酒容易醉,上班很疲憊,搶劫又不會,賺錢得繳稅!唉..就連給傻瓜發簡訊還得付費! 


☎天冷嗎?收到簡訊立即右手捏左耳.左手捏鼻子.嘴巴微張.原地跳10下,就全身舒爽,妳要試試看嗎?結論:別淘氣,還是多加衣吧!


☎教授出了一道考題:蛀牙、爛蘿蔔和懷孕的女人,請問共同點為何?試卷發回後,得到80分的答案是著:都是蟲蟲惹的禍;100分的是:拔得太慢!


☎尼姑養的鷹把和尚的桶、瓢、叉叼走了,和尚就拔光了老鷹的毛,尼姑就罵和尚:你要桶我就給你桶,要瓢就給你瓢,要叉就給你叉,你幹嘛拔我的鷹毛?


☎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搽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別人問起它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猿糞啊!


☎小孩哭著來找媽媽,怎麼了,孩子?爸爸不小心,榔頭砸著他自己的手指頭。那你哭什麼?..因為我剛才笑了...被老爸扁...@@"


☎馬騷的時候跳跳跳,驢騷的時候叫叫叫,男人騷的時候翹翹翹,女人騷的時候要要要,最騷的看著這文章不停地笑笑笑


☎佛法說,金錢乃万惡之首,物慾太深的人會無法成佛,身為你至友的我.願為你受苦.所以把你的紅包給我,讓我為你贖罪吧.要現金才能消災哦. 


☎我很想問你一件事~不知道怎麼開口~其實也沒什麼~正常的人都會問~所以你應該會回答吧~我希望你能老實回答~我是真的想問你(吃飽沒)..呵哈哈!


粽子愛上包子,兩人去開房間,包子去洗澡時,粽子趕快脫掉衣服戴上保險套,包子出來看不見粽子便問:喂!糯米腸,你有看見我家的粽子嗎?


 



 


☎那天妳握住那東西上下搖晃,叫妳輕輕的別太激烈,妳就是不聽,結果噴得妳身上濕濕黏黏的, ..........看吧!早跟妳說香檳會噴吧!


☎小詩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答:會!    小詩: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說: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小光送女友回家 就對女友說:我可以親妳一下嗎?      才認識一個月的女友:不要臉!        小光想了想說:不要臉?那我親嘴好了! 


☎我喜歡鄧麗君,病死了;我喜歡翁美玲,自殺了;我喜歡陳百強,摔死了;我喜歡張國榮,跳樓了,我喜歡你,你自已看著辦吧! ~嘻嘻哈哈


☎某日.路旁邊荔枝ㄉ攤販寫著''''很慢ㄉ荔枝''''變好奇ㄉ停車問老闆說什ㄇ是"很慢ㄉ荔枝"老闆用一副標準ㄉ台語回..對阿就是"現採ㄉ荔枝" 


☎有一天蝸牛走在路上,突然被後面的烏龜踩過去,因此被送去醫院急救,等他醒來大家問他事情發生的經過,蝸牛說,我什麼都不記得,因為他的速度太快了! 


☎會滾的是雞蛋,會飛的是導蛋彈,會爆的是炸彈,看信息的笨蛋,會笑的是傻蛋,罵人的是混蛋,儲存信息的是蠢蛋刪除的是壞蛋!我看你能怎麼辦


☎緊嗎?""不緊!""可以在進去一點嗎""小心一點.應該可以了!""會痛嗎?"不痛感覺真好ㄝ!""親愛的你好溫柔體貼喔!"........"就買這一雙鞋子吧!"


☎我一直好想告訴你,這些日子以來,深藏在我心底好久的三個字,但又怕說了,就會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但是我實在是無法壓抑自己不說:借我錢…


王太太喜歡唱歌.每次她在客廳的時候她的先生都躲到陽台上去。她忍不住就問:難道你一點都不欣賞我的歌喉?先生:不,我只是讓別人知道我並沒有打你。


 



 


☎壞女孩看到網路有優良警犬出售,於是匯款購買,數日後發現送來的是雜種犬便罵對方:這算什麼警犬?買方:其實他是一隻便衣警犬,很善於偽裝身份。


☎小明在公園裡發現他的狗與女孩的狗在辦事。小明便挑逗的說:像這樣的事,我也會做喔!只聽那女孩不好意思的說:那你試試看啊,反正是你家的母狗。


☎在台灣的西門町裡,一台客不小心掀開了一女學生的超短學生裙。 台客還沒開口,那個女學生咯咯一笑,對著你說:價錢還沒談攏就要先看貨了啊


☎熊貓深愛著小鹿,表達愛意時卻遭到拒絕。熊貓大吼~為什麼?這一切都是為什麼?小鹿膽怯地說:我媽說了,戴墨鏡的都是不良少年。


☎貴婦打高爾夫球被蚊子叮奇癢難忍跑去看醫生。醫生:你在那裏被叮?貴婦:在第一洞第二洞之間!醫生若有所悟說:我想你雙腿一定站得很開吧!


☎帥哥和美女去逛屆臣氏逛到保險套專櫃。帥哥挑了超薄的有顆粒的。問美女喜歡那一款。美女問,兩種差在那裡?帥哥含情脈脈看著美女說,「都是插在妳那裡!」


☎有一個人很笨總找不到工作。一天他到肯德基面試。經理問:你有什麼特長?他說:我會唱歌。於是他清清嗓子唱到:更多選擇更多歡笑盡在麥當勞..   Orz


☎有一天有一位老師問小明一個問題:小明,你有沒有親弟弟?小明往下看了一下褲擋,小明滿臉尷尬的說:老師,太遠了我親不到耶..


☎心理測驗:如果你和狗熊賽跑,你希望:1你比狗熊跑得快;2跑得一樣快;3你比狗熊跑得慢。 答案:1你比禽獸還禽獸;2你就是禽獸;3你禽獸不如


送你12生肖,祝你聰明如鼠,強壯如牛,膽大如虎,可愛如兔,自信如龍,魅力如 蛇,浪漫如馬,溫馴如羊,頑皮如猴,美麗如雞,忠誠如狗,長得像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