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重新開始吧!

分類: 文章
2008/10/18 00:56





 

在夜晚裡....拿著一杯咖啡
想著...想著...愛讓我陶醉.....
愛讓我瘋狂....如今我解放
望著一望無際的夜晚
天空是自由的,那是自由的...
靜靜的喝一口咖啡....
我哭了 眼淚一滴滴的流下
那夜晚..那深夜..那杯咖啡...那苦澀.


秋風吹不破紅塵,卻飄起一片片記憶
樹葉忘不掉枝椏,而疊起一層層思念
若非寒流凍心,又怎會想起妳的溫柔
花用凋謝代替綻放, 紀念妳的離去
我要用什麼, 來懷念你的存在


夜的悽涼,比不過我的悲哀
雪的飄落,把夜點綴的很美
在夜裡的我,總是孤獨的看著雪
飄落的白雪,總是在嘲笑我
孤獨的夜晚,總是在安慰我
我不害怕孤獨,而是自尊心在妨礙
夜晚的月亮真美,總算比得過白雪
我不在被嘲笑,而是被安慰
我顯得更憔悴


午後的天,孤寂的灰色
樹上楓紅的葉,顯得格外刺眼
撩起了一絲絲,過去曾有的眷戀 曾有的想念
然而,那全都成了過去 回憶
楓葉飄落,我腦海裡的你 也隨之消失
僅存的關係,只是 擦肩而過的
一切重新開始吧!陌生人!!!


 
 
by   sofina  Lee
 

 


編號142:dream 2008-感恩關懷 幸福樂掏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