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分享



分類:輕鬆一下

2008/04/22 11:18

與其擔心人們對你的評價,何不花時間去設法完成他們所欽佩的事情
 經典笑話分享~祝福大家開心愉悅~!


機會像小偷,來的時候無聲無息,走的時候損失慘重









每個人都有第一名的時候



小明、小華、小強三個人剛上高中,第一天認識時三人聊起了彼此過去的豐功偉業。
小華說:我國小時是全校演講比賽的第一名,那可是五百多人的第一名。
小強也不甘勢弱的說:那算什麼?我國中時可是全校百米競賽的第一名,那可是一千多人的第一名。
輪到小明了:小明從小就不曾得名,就算有也是不起眼的事蹟,小華和小強已經在背後笑小明:從小到大竟然沒得過名。
這時小明就說... 屌什麼?我十六年前可是好幾億個裡的游泳第一名呢







~~~~恐怖的書~~~~



小雪問老爸:「爸,有沒有比較恐怖的書?」
「有,當然有。」老爸說「有本書你老爸我看了二十多年都還覺得恐怖。」
「啊?不會吧?」小雪問「哪一本書會看了二十多年還覺得恐怖?」
只見老爸認真的說:「結婚證書。」












 


有經驗的人看一遍就懂



某天上課教授要點名~大喊~~~:「有沒有應到的未到」 


學生大聲說:「沒聞到」
【心得感想】:(有沒有陰道的味道)







 


●打架原因


有個女孩從學校舞會回家,她母親問她玩得如何。
還好,女孩說,祇是兩個男孩子為我打了一架。
其母正暗喜女兒受人歡迎,又聽女孩說:


他們都不願意跟我跳舞,互相推對方過來










 


請教如何獵熊




一個年輕的獵人來向老獵人請教如何獵熊。
老獵人說,通常我都是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向洞裏扔一塊石頭,如果聽到有“嗚嗚…”的聲音,那裏面一定有熊。你就跳到洞口,向裏面開槍,一定能打到熊的。
過了幾天,老獵人在醫院裏看全身纏滿繃帶的年輕獵人,很驚訝。
年輕獵人說,我去獵熊,先找到一個山洞,然後我向裏面扔了一塊石頭,聽到裏面有“嗚嗚…”的聲音,我就跳到洞口…可是…我還沒來得及開槍,從山洞裏開出一列火車







●安眠藥


顏容憔悴的病人對醫生說:我家窗外的野狗整夜吠個不休,我簡直要瘋了!
醫生給他開了安眠藥。一星期後,病人又來了,看上去樣子比上次更疲憊。
醫生問:安眠藥無效嗎
病人無精打采道:我每晚去追那些狗,可是即使好不容易捉到一隻,
牠也不肯吃安眠藥


    









來個股長


訓導主任派一位學生來找三年甲班的幹部…
學生:「報告,找你們班的班長。」
甲班:「他不在喔。」
學生:「那… 找你們班的副班長。」
甲班:「他也不在ㄋㄟ。」
學生:「那你們班的風紀在不在?」
甲班:「剛出去了說。」
學生:「哎… 那隨便來一個股長好了。」
「啪、啪、啪、啪!」甲班響起一片鼓掌聲…







 


有一天 小君走在路上, 看到一家家電行裡的櫥窗內擺著一台最新型的電視. 於是她便走了進去, 找到店員後問他: 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說: 小姐對不起, 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 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第二天, 小君染了一頭的紅頭髮, 穿著也完全不同, 她又來到了那家店. 找到了昨天那個店員, 又問他: 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店員又說: 小姐對不起 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心想: 奇怪... 我都已經染了頭髮... 穿著也完全不同...他怎麼知道我是白痴呢 ;於是小君很不甘心, 第三天時, 她從頭到腳都去整形後, 又來到了那家家電行. 找到了昨天的那個店員問他: 先生, 你們櫥窗內的電視怎麼賣?
很不巧的... 店員又說: 小姐對不起, 我們不賣給白痴.
小君於是奇怪的想: 我都從頭到腳都整形了, 他怎麼還知道我是白痴呢? 她就去問那個店員: 我很好奇... 你到底如何知道我是白痴呢? 
               店員說: 因為那是一台微波爐..........




 






 


姐姐和姊夫起床了沒?



阿蔥的姊姊有一天和先生回娘家,晚上就睡在娘家...
第二天早上,阿蔥起床準備上學,出門前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說:「還沒。」於是阿蔥就去上學了...
中午阿蔥回家吃飯,又問媽媽:「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媽媽說:「還沒。」

下午阿蔥放學回家,一進門就問媽媽說:「姊姊和姐夫起床了嗎?」
媽媽又說:「還沒,你今天為甚麼一直問你姊姊和姊夫起床了沒?」
阿蔥回答:「昨晚我要睡覺前聽見姊姊要姊夫去浴室拿潤滑劑,
可是我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我放在浴室的一條強力接著劑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