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美女....


你只要把下面三句學好人生從此不同...


My name is Tanya, I live in American,  and my husband is very handsome.


我叫坦雅,我住在美國,我老公很帥


我第一次背這三句背了8個小時,背的感覺從


1. 左腦..


2. 右腦..


3. 又..左腦..


4. 嘴巴..


5. 前腦 (思考)..


6. 又.. 嘴巴..


7. 喉嚨(發出聲音)..


8. 嘴唇(默念)..


9. 中腦( 無意識想像不想都會念)..


10. 嘴巴(流利講像講中文一樣)..


然後我就知到我要練習到什麼程度那一句英文我能用到多流利


之後就像吃飯一樣,隨便吃,隨便背,就通通學會了


不信找一個週末用八小時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