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小圖文章框一

 


 


 


       *歡迎光臨* 


  


這是較小的圖檔也可這樣做


文字內容看你是要打在圖中


還是空白的地方 效果也素不錯!


 


 


可參考範例~別對親密的人潑冷水


背景歌曲:徐懷玉~任賢齊~<水晶>


 


 

 
 

 


 




 

      



 
 
 
 
 
 
 
 
小圖可放在旁邊增加效果
 
 
 

 


看你的眼睛 寫著詩句 
有時候狂野 有時候神秘




 


 

  隨你心情左右而行 
腳步雖亂了 但是心甘如飴





  
愛一個人常常要很小心 
彷彿手中捧著水晶
愛一個人有繽紛心情 
看世界彷彿都透過水晶
 
 


 我和你的愛情好像水晶


秘密 乾淨 又透明
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 


獨特光芒交輝你我心底




 





     

我和你的愛情好像水晶 
秘密 乾淨又透明


我給你的愛是美麗水晶 
獨特光芒交輝你我眼底


 




  

讓我進入你的世界擁有你的夢 
讓我靠近屬於你的溫柔
不要讓我一個人孤獨的等候


 


是否你能明白 我心裡頭 
深藏的愛 不知應該如何說 


只敢在沒有人的角落 唱著我寫給你的歌
只敢在沒有人的角落 唱著我寫給你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