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讓鐵漢也流淚

分類:愛盡情逝
2008/09/05 06:14

 

 


 


愛情雖然比不上親情那種血液相融的情感,但是當一個真正愛上一個人時,他會用他的生命去愛一個人,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有著比血液相融的親情還要親蜜。


 


因為愛情它會離開,可是親情卻是永遠一輩子都存在,愛情他必須經營才能維持,但是親情不用經營那種關係一輩子都依然存在。


 


就像是我們租房子和買房子,租房子必須要訂下契約,時間一到有可能你就必須搬走或者是再繼續承租。但是如果房子我們買下了,就是我們的,我們不必擔心契約的問題。


不管是短暫的還是長久的情,只要在我們心裡存留過,當我們在回憶時不免讓人的心頭一陣酸意浮上心頭。有可能連鐵漢也流下眼淚。


 


我有個小叔他的外表粗獷,但是他對女孩子很溫柔體貼又會甜言蜜語,嚴格來講是個把妹高手,在我們看來他是個放浪不覊,遊戲人間的男人,女朋友是一個換過一個。


 


有一天他帶了一個女孩子回家住了下來,經過了一個月,二個月,三個月過去了,那女孩子還是住在我們家沒有離開,我們就覺得很不可思議,覺得這次我小叔可能是放下感情了。


 


我公公婆婆也都有心理準備,她可能會嫁給我小叔,她和我小叔一起生活了二年多,因為我小叔偶爾會背著她劈腿,有一天被她發現了,她下定決心離開了我小叔,當她決定離開我小叔的時候,我小叔沒有開口留她下來,也沒有露出一絲絲不捨的表情。


 


也許是真正的痛苦是無法表現出來的,也許是哭不出來才是真正的傷心。


 


在別人看來覺得我小叔好像是很放得開的人,很快就走出情傷的人,但是在情傷的背後他卻是承受著我們想像不出來的難過。


 


有一次我在我小叔的房間拖地時,在桌子上發現了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還有一次發現我小叔在房間偷偷的拭淚,我想要安慰他,卻害怕他會覺得丟臉。


 


愛情讓鐵漢也會掉下眼淚,因為愛情它是走入我們生命裡的,它有可能會走出我們的生命。


 


 


迷糊小妖姬之小糖果分享篇---在酒店當少爺的他 <=這是我幫格友小妖寫的文章~請大家多多支持與回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