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輩子這麼短暫,你就不能想學什麼就學什麼嗎?--台中珠兒爵士鋼琴Keyboard教學

分類:招生
2010/07/29 01:03

亞都麗緻總裁嚴長壽先生跟網友有很精采的對話,也有很精闢的見解。


其中一段話是我比較重視的,節錄在此,其他的文章就請自己點下列網址、自行閱讀囉!!


「音樂有多重要?我女兒小時候學鋼琴,我跟她說,等有一天妳長大後,妳會知道這是妳生命中爸爸媽媽給妳最重要的禮物,因為它在妳情緒不好、寂寞的時候,會陪伴著妳。」


http://tw.topic.yahoo.com/hottopic/article/tw-features.yahookimo.com.tw/twfeaturesyahookimocomtw_201007272008



這兩天看到有小網友在知識+發問,說非常渴望學習某種樂器,父母卻說沒有多餘的錢讓她去上課、還說那是有錢人在學的......


好心的網友鼓勵她長大後再學。


這真是生命的悲哀,因為無法選擇父母、生在知識水準不高的家庭裡,處處受限。


「長大後再學」的心境已不同,加上工作、戀愛、組織家庭、照顧小孩、慢慢的體力衰退、視力模糊、記性變差......


如何跟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的年紀相比?這是學習力最強的時候!!


嚴長壽先生說讓女兒學鋼琴,是給她的最好的禮物......,所言不差。


其實一般家庭也做得到,只要是疼愛子女的父母,孩子想學什麼,就支持他吧!



一輩子真的很短暫,尤其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壽命有多長,


想要學鋼琴、小提琴,卻被父母阻擋、有可能會成了心中的遺憾。


我認識的主修小提琴音樂系畢業的老師,父親從她小學開始栽培、


她國中時,父親買一把新台幣20萬元的小提琴給她、使用到大學畢業至今。


反觀我的某位小提琴學生,家境應該不錯,她的媽媽連一把3600元的小提琴都不肯買給她,


叫她來我這裡租用小提琴每小時50元......


我這個學生十分乖巧、貼心,可惜父母雖有經濟能力卻不支持。



想學什麼就學什麼......,能夠這樣、是最幸運的人。


喜歡鋼琴、小提琴的同學們,盡量與父母溝通、得到他們的支持;


如今社會上那麼多碩士、博士,可是他們知道未來的腳步要往哪裡走嗎?


能夠有一技之長,才能在社會上立於不敗之地啊!


希望我們將來有緣分成為師生~~


 


歡迎報名上課!!


台中 珠兒爵士鋼琴、流行鋼琴、Keyboard、自彈自唱 專業教學


報名專線:04-2205-5990,04-2203-4816,0952-41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