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女博士網上列擇偶10標準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7/29 00:28

   近日,一名25歲學中醫的在讀女博士生的苛刻擇偶標準在網絡各個論壇熱傳,引發網友熱議。該姑娘今年25歲。身高1.65米。自稱「五官端正,眉目清 秀,高度近視眼鏡更增添了不少文雅氣質。身材雖然不算一級棒,但也還算勻稱出眾。在班上雖然算不上一枝花,但是卻不乏追求者。但我對那些色迷迷的男博士從 不放在眼中,因為他們都不符合我的擇偶標準。眼看要奔三了,在父母再三催促下,今特發徵婚廣告一則,特此聲明:非誠勿擾!」


  帖子登出後,首先就有網民對這則徵婚廣告的真實性存在懷疑,「通篇沒有她的任何背景介紹,八成是有人亂編的。 」


  對於這些擇偶標準,有網友認為並不算高, 「這個標準還算正常啊,就是非獨生子女家庭出身的越來越不好找了。」 「很正常。除了美男子,其它並無非分之求。只怕是這樣的難找呀。」


  而更多網友則極盡挖苦之能事,「從字裡行間看得出樓主的深層觀念極其老土、落後,估計以現在的速度,不到30歲就可能被新社會環境徹底拋棄,到時找老大爺都很嫌她落伍。 」


  女博士的擇偶10標準:


  高學歷不戴眼鏡


  因為本姑娘乃博士,如果找名學歷比自己低的,旁人看了會笑話我降低了身份,心理難免不平衡。再說了,學歷低的人與我溝通起來肯定存在不協調因素,或許會存在問牛答馬的尷尬境地。本姑娘就戴著眼鏡,如果找個男人也戴著近視眼鏡,我擔心眼鏡阻礙我們接吻的速度和距離。


  身材高大魁梧


  因為本姑娘身高1.65米,所以至少得找個1.75米以上的男人與我才般配。如果你夠高,那麼你還得夠魁梧,我是個膽小的女孩,所以總希望被寬大的肩膀呵護。


  有著東方美男子型的臉龐


  一方面好看的臉讓我看著舒心,另一方面不想生育一個醜陋、低智商的後代(聽說長相好看的男人智商高)。


  工資一定要比我高


  俗話說得好「豇豆茄子靠柵欄,嫁人之後靠漢漢」雖然我這個博士女今後不指望要男人養活,但是能嫁一個高工資的男人才算符合中國幾千年來女人的擇偶標準吧?


  不抽煙不喝酒


  本姑娘最討厭抽煙酗酒的男人,首先,我是一名醫務工作者,把一個人的健康看得很重要;其次,抽煙的男人一般口臭,我不能忍受與有口臭的男人接吻親熱。酗酒危害更大,要知道男人喝多酒容易亂性的!


  衣著整潔講究衛生


  如果一個男人把自己身體都整不利落,想必他一定是個懶惰無能的傢伙!這個社會需要勤奮的人,需要有品味的人,沒有大方得體外表的男人注定事業成功機率減少許多。


  踏實勤奮積極向上


  這是個優勝劣汰的時代,激烈競爭的職場需要磨練你踏實勤奮的品格。沒有一種務實精神的男人一般難成大器。


  性格外向有幽默感


  一般來說女孩能讀到博士級別性格大多比較內向,我就是其中之一,所以想找個外向性格的男人與之互補。同時,也希望性格外向幽默的他能帶給我更多驚喜和浪漫。


  父母都有文化


  因為本姑娘文化修養很高,如果與沒有文化的公公婆婆相處那一定非常艱難。我不想因為文化差異出現的溝通障礙影響我們將來的夫妻生活。


  非獨生子女家庭


  獨生子女家庭的父母太溺愛,將來結婚後婆婆一定會與我爭風吃醋,別讓我一不小心就得罪婆婆,導致我們夫妻反目。另外,非獨生子女的孩子能吃苦,承受挫折能力強,有愛心,有同情心,理當是個優秀的丈夫!


  以上10條標準算是最基本條件了,如果有符合的優秀男子我還是會適當考慮減少條款約束的喲!各位看客千萬別以為我們女博士擇偶條件太苛刻,其實在我們內心和普通女孩一樣渴望一個穩重而又風趣,瀟灑又帥氣,有才又有財,沉穩而又浪漫的白馬王子!


http://love.enorth.com.cn/system/2009/01/13/00386177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