騙子騙一時 心騙你一世

 


 


 



 在這世上,有很多騙子,形形色色,各有各的騙術。但是,不管他們的騙術有多巧妙,他們都不是最大的騙子。你們知道嗎?其實最大的騙子是人心,一個人的心,才是最大的騙子!


 


騙子,只能騙人一時;可,心,卻能騙你一世!我們欺人也自欺。於是,在一場毫無指望的遊戲裏,自己欺騙著自己,看著自己在無邊的大海裏起伏,卻無能為力。


 


嘴上說放下了,這次是真的想放下了,累了!可是,心,卻總在悼念著,牽掛著。有時,也自我安慰。有些東西是奢求不來的,有些寄托是指望不上的,還是忘記吧!


 


而在每一個深夜裏,在每一次寂寞得難以入眠時,那段苦澀,那些片段,一次又一次閃現於腦海。


 


我們愛的很苦,很無奈,也很絕望;也許,感覺絕望的只是我。總是告訴自己,不是愛不夠深,只是不想傷害,所以冷淡,所以漠然。我是個無可救藥的傻瓜,雖然有點傻,卻也是最可愛的癡情人!


 


很多時候,我都會有一種感覺,感覺我是一個可怕的人。我為自己的冷靜和心理承受能力而感到可怕。我是真的麻木了嗎?還是怎麽了?365個日子我怎麽可能做到,做到如此的心靜如水?


 


那如刮骨般的疼痛,一陣陣穿心而來。不是因為今天的分離,而是因為寒心,為一種前所未有的寒心。


 


你冷靜地說著,我也同樣冷靜的聽著,不冷靜的是那眼,還有那淚。我承認,在愛情裏,我永遠是一個拿不起放不下的傻瓜。


 


愛情裏,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不懂得珍惜或不值得珍惜。對你,從未有過一絲怨恨;愛你,也從未曾後悔;以前沒有,現在沒有,以後也不會有。


 


如果你我永遠形同陌路,就可以換來你的開心,我想,我可以做到,也可以做好。所有的委屈、難過、痛苦都由我來承擔,只要你能快樂!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