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不住的幸福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9/07 07:46

 


 



幸福似乎很近又似乎很遙遠
就如流星般瞬間劃過星空
卻無法把它抓牢
 
真的好想能永遠的
抓住這瞬間的美麗
能讓我想要的幸福
停留在那個空間
 
只可惜無法
將那美麗握在手心。。。
人們都說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真的是這樣嗎
為什麼我總是想要的更多
想要把美麗永遠留在
屬於自己的城堡中
 
想要把你的身影
永遠鎖在我的視線之內
可卻那樣的無力
站在夜空下遙望著星空
 
我的愛就彷彿像天空中
閃爍的星光般閃亮著
卻永遠都不屬於我
因為它只出現在漆黑的夜空中
 
白晝到來的時刻
它就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讓我到外尋覓。。
就連一點痕跡都無法找到
 
我要的幸福在那裡
我無力的對著夜空吶喊
可我的聲音在無際的星空下
卻顯得那樣的飄渺
 
幾乎看不到自己的存在
也感覺不到你的方向
好想你能
為我而停留下流浪的腳步
 
到底什麼樣的女子才能使你
放棄那份流浪的心情
到底什麼樣的女子才能抓住
你那漂浮不定的心
 
這個世紀我似乎只能
做你生命中的過客
希望在下個世紀
你的心能為我停留
讓我有個可以停泊的港灣
讓我能抓住
那份遙望已久的幸福
 
今生的我
只能對著星空嘆息
守著早已被你鎖住的心
漫無邊際的行走在星際的邊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