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一世の幸福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8/14 07:54

 


 



  


這一生,我與你相遇
在歲月的長河裡,輕輕的愛著了
有風吹過
甜蜜的空氣吹過你的髮梢
溫柔的拂向我臉龐
於是,我也甜蜜
 
我是水
潺潺的隨著時光向前
你是那岸上的風景
隨著季節在美麗的變換
四目交盼
心裡許下共同的心願
但願你我,一世纏綿
 
我們
真的可以一生一世在一起嗎
或者
我們只是彼此的一道風景
也許是永恆,亦或只是瞬間
只是這一段如歌的歲月
因為有你,風景獨好
 
依然攜手相愛著
依然會守望一世的幸福
依然會在夢裡
見到我們垂垂老矣的的時候
還緊緊相依的佝僂背影
其實我只想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