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石上,你回來過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7/27 09:04

 


 


 


 

我相信
在每個人的心裡,定然有一片海
那裡匯聚著我們的快樂和憂傷
我相信
在每個人的心裡,定然有一個夢
一個遙遙相掛只屬於獨語的夢
 
這個夜
處處有斑駁的感情在不露痕跡的流浪
那些印刻在心裡的記憶
於瞬間綻放成最美麗的煙花,絢麗而孤獨
你,不知道
 
情事如歌
這一路那多麼曲調,你仍舊記得嗎
那些關於我們的快樂和憂傷
你是否仍舊會於寂寞的夜裡想起
我,不知道
 
你的出走是沒有歸期的遠征
任由我看透三生石上的紛擾
也終究抵不過你含淚微笑的背影
滄桑如海
只是上蒼早就預期過的紅塵記憶
我們,都不知道
 
該幻想在那裡能再遇到你
無論你是否能夠一眼就認出彼此
我持了堅定的心要去尋你
無論你是否還會認出我
那,將在何處
誰,知道
 
離去那日,你仍舊笑
而我,淚眼朦朧看不清楚你
那些關於前生的記憶
於默默的靜寂裡蜂涌而至
清楚知道
如果可以回去前生
我願意就此回去
拋下今生我已經艱難尋找到的你
因為,在前世,你是那麼那麼的深愛我
而這世,我只是你偶然經過的熟悉的陌生人啊
 
沒有一個字,你離開
如同,當日,不說一個字,你來我身邊
我想,定是前世我負了你
才會給這多傷痛讓我獨自忍受而無法言語
 
秋天倉促走過
滿地落葉預示冬天即刻來臨
淚流滿面卻無法擦拭
心靈在滴血,我何以擦拭
何以如同不曾遇見過你將所有抹掉
 
淒然佇立
歲月拉長撕心裂肺的期望
拉長所有因你而起的漫天思念
 
前生,你那麼愛我
無論去到那裡,總有彼此幸福相偎
而今生
我們再多努力都只能各自天涯
任由傷心欲絕
那麼,來生,我們還會相遇嗎
相遇在何處?如何相遇
 
前生,你深愛我
今生,你捨棄我
來生,你將如何
三生石上,了無痕跡
告訴我,你回來過嗎
若果沒有
為何我已受盡這世間種種情痛
只為留在你身邊
而你仍舊要離去
 
三生石上,早已銘刻
三生石上,你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