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情一般分為愛情,友情,親情

分類:網緣如夢
2008/10/13 10:13
 

進入網路世界也有幾年了,收獲最大莫過於對網路上的情有了更多的了解.情一般分為愛情友情親情.


愛情,有的人陷於網路愛情不能自拔,有家有室有兒有女,卻仍然義無反顧的愛著,我佩服這樣的人。既要照顧家人的情緒,不被髮現,又要讓網上的那個人享受自己甜蜜的愛。當然這種愛有的是真誠的,他們在真真實實的愛著,他們很累他們卻很幸福


即使不能在一起,到老了回味起來心裏也是暖暖的。我真誠的祝福這樣的人!有的卻是為了尋找一點網路戀情的刺激,把愛掛在嘴邊逢人就散發他們那無顏六色的愛,看著新鮮,聽著入耳,但品味起來卻是毫無香味的。


因為那是加了色素的愛,加了防腐劑的愛,雖能保鮮,卻是有保鮮期的。我鄙視這樣的愛!但因為是網路我們有時候真的很難辨別,但保鮮期過了,一切都會明明白白的,只是付出真情的那個人卻要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我奉勸那些即將網戀的人們,不要輕易拋出你們的愛!


友情,很多人上網都是為了尋找一份生活中難以得到的那份真摯的友誼。每次上網對著螢幕癡癡望著那個灰色或彩色的頭像,心情也在隨著他們的色彩的改變而改變。當看到那個頭像是灰色時,心裏有種莫明的失落。滿肚子的委屈不知向誰去發洩;滿腔的快樂,不知與誰去分享;滿腦子的?號不知向誰去尋答案;滿眼的淚水不知向誰去揮撒;滿心煩腦,不知向誰去傾訴……


這就是網路友情。它能包容你的喜恕哀樂,它能讓你的缺點變得模糊不清,即使放在放大鏡下也只有那麼一頂點.....總之,網路友情能讓你變得開朗,敏銳,自信,善辨,幽默。


親情,我們每個人都會面對親情,而網路也讓我們學會了如何去面對那分親情。父子,母子之情;兄弟姐妹之情,夫妻之情。在這些親情當中,唯有夫妻之情是沒有任何血緣關系的,也是最難以把握的。


在這個注重生活品質,生活品味的網路社會,很多的家庭搖搖欲墜。有的是確實不合適,沒有感情基礎,早該散,免得傷害到無辜的人;有的是受周圍環境的影響,他們都生活的那麼瀟灑......


網路上,愛情,友情,這兩種感情有時是很難分清的。可以說是你心中有我,我心中有你,不管是愛情也好,友情也好,只要自己把握好一個度,那就充分享受網路情帶給你的歡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