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

分類:彩繪我夢
2008/06/02 00:21

各位格友~讓大家久等了!


最近較忙,常常加班,所以進度稍微慢些,


希望訂製作品的格友能多多包含,製作彩繪作品需要花一點時間,


當我在製作彩繪作品,都會花一點時間去找靈感來設計作品,希望格友能耐心地等待!


OK!現在利用時間把剛剛完成的彩繪作品PO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這也是格友訂製的作品,她想要有個面紙盒,


這位格友可是超級小野迷,她之前向我訂製不少小野的彩繪作品,



看看這面紙盒的兩邊側面,這些花兒都畫不同風情哦~


好喜歡這樣一朵一朵垂下來的花兒,隨著風搖擺,感覺婀娜多姿~



讓我想起有一首歌,我忘了歌名,有這麼一句〝我聽見花開的聲音,訴說愛情,年輕的夢.....〞不知格友是否知道這首歌的歌名和歌詞嗎?



雖然這次面紙盒沒有特別指定要畫小野,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多畫了兩個小精靈


這是花精靈和綠精靈,


大家可以發揮想像力,他們正在做什麼呢?我想他們正在談情說愛吧~



有格友問我可否開放參觀,想看看我的作品,尤其是小野的彩繪,在這裡向格友們說聲抱歉,我畫的小野作品都給格友典藏了,我家都是早期的作品,沒有新作品,若想看小野作品可能要請你們到格友家去看看!


 


後記:感謝塔咪提供這首歌,原來它叫〝花開的聲音〞,謝謝妳!塔咪


我把這首歌詞加入和大家一起分享~


春天的風輕輕地向我吹過來 為我年輕的世界帶來色彩
在我心中已不再是一個小女孩 因為他已經把我的心打開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訴說愛情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年輕的夢甦醒
我聽見花開的聲音 輕輕觸動我的心
悄悄帶來一陣柔柔的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