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缥缈的相思』

分類:圖 文分享
2010/07/14 14:24
 

無奈的思絮


使我擁有一顆寬容、平和的心


那段刻骨銘心


使我坦然面對和接受屬於我的生活




夏季星空



 

『一種缥缈的相思』


 


我相信不可能裡有光 


照射在我身上


於是,我的影子跑出來


聽我說心事 陪我看夕陽


告訴我 不寂寞 不憂傷


 


曾有


無限多的甜蜜回憶


時光飛逝


熟悉的身影


情感已不復現


歲月如梭 冉冉時光


揮一身情感


聲聲嘆 聲聲落


曾仰望


寬廣浩瀚蒼芎


淡水渡口


夕陽餘暉


那流金歲月


去而不再復返


感歎無奈 再喚昨瀟灑


聲聲愿 聲聲悔


 


 


無奈的思絮


使我擁有一顆寬容、平和的心


那段刻骨銘心


使我坦然面對和接受屬於我的生活


 


N次的心累
不明白自己存在的價值體現
N次的煩惱
不明白自己的路在何方
N次的無助
不明白命運將會給自己怎樣的結局
但求蒼天開眼
看看無力、無助的我
給我信心,給我力量
別再讓我痛苦迷惘
哪怕帶我到天涯海角
我都心甘情願

 


2010.7.14夏季星空心情小品


 


 


 

 


 

JUC 美圖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