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我愛你…(笑到飆淚)


 

 




 

為了馬統統的政策「消費救經濟」,


我趁上班中午的時候吃了火鍋大餐,


我點了最豪華的招牌香香鍋加上一堆配菜,


花了我三天的餐費300元…


雖然心很痛,但在這不景氣的社會中…


我應該算是有錢的「潘仔」吧!


可見,我是多麼的熱愛國家、


熱愛社會、熱愛政府…
明年馬政府應該提名我為「十大傑出青年」,


才不枉我的熱血…




(點繼續閱讀,下面還有很長)

要當「十大傑出青年」可不是只有靠「吃」,

當然還需要對國家、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才能更加符合條件,

所以我吃飽飽後,便立即執行馬總統的選舉口號「拚經濟、救台灣」,

可見,我是多麼的傑出呀!


今天的工作行程是和台灣某大上櫃電玩公司提企畫案…

這個案子有可能成為公司的年度大案,


因此我絕不能有任何差錯!


但…事情總是令人難以掌控…



才到那間公司會議室前,我那不爭氣的大腸就給我狠狠打結,

痛的我頭冒冷汗,雙腳發抖…





帶我進入會議室的是個極正櫃檯妹,

原本有衝動想要把她的,

但無奈我的身體就是把持不住,

痛的我連「小姐,你好正」這樣讚美的話都說不出來!




一進會議室才發覺,這次的大腸痛感覺異常熟悉…



就像高中課本中的核子試爆的畫面在腦中閃過…



果然不妙,這種感覺蔓延很快…很快我的大腸頭也跟痛起來…

這我才瞭解「鳴人被卡卡西千年殺後的滋味」

沒二秒,我就倒地不起…






但…我不能在此地倒下…

因為等等的會議極度重要,而且時間快到了…

如果現在衝到大便房拉屎,一定會被對方認為我遲到沒合作誠意,

所以我沒時間也沒空間…


因此要達成今天這項重要任務…身為男子漢的我…必需做出殘酷的決策…





總之…







「忍吧!忍過去我就是我的了!」






我心裡做了這個最堅強的決定…

由此可知,我真的是個勇敢的傑出青年…



就如同我說的…「事事難料」…



核爆的畫面還是不斷閃過我的腦海…


就算要忍,也要做些應變才行,

於是我用殘存的念力,把後門調整成0.035口徑的大小…


施放兩發約了5立方公分,帶有甲烷及硫化氫的有機氣體




其濃度經我估算約有50ppm,大概是三聚氫氨合格標準的1000倍…

還不至於對人體造成影響…頂多讓人嗅覺有些許的麻痺感而已,






於是…



我又放了約7立方公分的有機空氣砲…

這門…








有點拉長音…

我…                                 總共放了12立方公分…












靠…似乎還不夠…


還差一點點…



因為核爆的感覺仍然沒有解除…

我恨這種折磨,


但要做大事的人總要經過一番痛苦,才能成為人中之龍…


我就是抱著這種信念的人…



我成功了…

核爆…威脅解除了…就在我放完最後3立方公分後…


感謝世界…我愛和平…

這一瞬間,就好像達叔穿著薄紗在海邊奔跑一樣暢快呀…




經過了這種磨練…

我想就算被公司「留職停薪」或著「裁員回家吃自己」

搞不好我還能去美國五角大廈當核武參謀之類的軍事專家…


我真配服我自己…果然我是個人才…真有竸爭力…




核子威脅雖然暫時解除,但空氣中卻充滿具有麻痺性氣體…


如果和我開會的代表來了,開會到一半,暈了過去怎麼辦…

那我的任務不就仍然宣告失敗…







就在無助感侵略我的大腦神經之前,

腦中閃過衛生署最近標示在香煙盒上的圖片和專線電話…




雖然我們國家沒有加入WHO(世界衛生組織),

但我們還是跟著世界的潮流…和世界同步…

加了菸害警語圖片在香菸盒上…而且還真的有深值民心…政府真的好用心…

真有股衝動想打電話去請教有關處理空污的問題…



但我想上面的專線人員可能只會叫我多運動和轉移注意之類的方法,

遠水救不近火…

我只好自立救濟,用最原始的方式清理戰場…

好險~曾在馬祖西莒島當過砲兵我,

實戰經驗豐富…










憑著我巴結學長的扇涼功力…

在對方代表來時,早已將有害氣體排除了十之八九…

應該沒人能發覺到這裡曾有核子輻射粒子外洩問題…






沒想到…

S姐才一坐下來…就發覺異樣了…



人說…孕婦的嗅覺比一般人敏銳…果然不假…






S姐閉上眼,不急不徐抽了一大口空氣到到他那敏銳的嗅覺感應器…
 





 


看他的嘴型和即將吐出的話…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我完了…

s姐發現了…我們公司的案子也完了…




不行…



我都已努力到如此地步了,我不能就此失敗…



於是,我放棄了「十大傑出青年」的堅持…





和男子漢的尊嚴…





雖然…



我知道這個謊言很蠢…連小學生應該都能很輕易視破…

但我已沒有退路了…



我想…我真的死定了…放屁就算了,還撒謊…





沒想到失去堅持和尊嚴,換來的竟是上天對我的憐憫同情…




我…






太幸運了…



看他們吸的這麼爽,我似乎也感受到了上帝的福音…








人要懂的施捨…我在他們的歡笑聲中…放完了所有庫存氣體…

感謝上帝...






可能有上帝加持過…


會議進行的很順利…對方合作意願很高…

因為我們約好下次見面要帶一份臭豆腐給他們…


哈里路亞…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