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自我肯定

2010/04/25 22:53

 




~學習自我肯定~


自我肯定又稱爲『自我暗示』。


只要你選擇一些目標與特點,


然後一遍遍的告訴自已這是真的。


你的目標可以是任何事情。


 


比如說:改善和某人的關係、更強壯、更健康、


獲得勇氣或志力,想要有輕鬆的感覺、或是精力充沛,

希望能夠完成某項工作,希望能有吸引力,


希望對自已感到滿意。這些目標可以是無窮盡,


任何肯定的事物,都可以藉著學習自我肯定去進行。


 


假設你的目標是提高自尊,那麼你可以拿一本,


或是一些空白卡片,寫上以下的句子:


我;每天都對自己更滿意。你;每天都對妳自己更滿意。


妳;每天都對她自己更滿意。我;每天都更好。


我;每天都更高興做我自己。我;美麗又可愛。


我;很能幹、聰明、又有創造性。我;一天比一天聰明。


我;可以貢獻很多,別人也能清楚這一點。


我;和某人相處愈融洽了。我;具有幽默感,別人也很欣賞。


我;漸漸不再對某些事物失望了。


我;信心十足,能在公開場合清楚而有自信的說出心裏話。


 


其實你可以對著鏡子輕鬆的唸出這些句子,或許剛開始,


你會有點不習慣,但是;只要確定『肯定自己』並非自大,


也不是自欺,那麼:隨時給自己一點掌聲,一些正向觀,


又有什麼不好呢?學習自我肯定,將使自己信心更滿喔!


網路文章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