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悲傷


曾經的悲傷曾經的悲傷已不再是悲傷,曾經的傷痛已化為回憶,如果你的遭遇跟我一樣,請不要流淚,請不要說盲目,請不要回頭,因為我還在原地,害怕看見你的悲傷,因為那悲傷不再是因為我。


這個世界上沒有地久天長和天荒地老的愛情,所以也請不要輕易的相信,要懂得如何去愛,不要怕愛,不在愛。不管快樂悲傷都要微笑的去面對,因為那不在是痛。愛,變的從容,懂得愛,所以傷而不悲。


即使不曾被愛,只要付出過,回憶過。 愛雖然沒了,但情無所不在,人海茫茫中,我一直關心著你,無論你在哪個被遺忘的角落。曾經不顧一切的錯愛,終於化為烏有,我慢慢的解脫。


我們還和以前一樣,一樣的頑皮,一樣的堅強,畢竟我們不屬於這裡。悲傷的玫瑰已經在心裡開成一片海,愛從回憶中流淌出來,飄蕩在空中,沒有了撕心裂肺,只有淡淡的哀傷,但這種悲傷是另一種感覺。有點輕,有點靜,又有點涼,纏繞著身體,沒有眼淚,只有沉默。


請把悲傷留到曾經,把它化為我們美好的災難,沉默,淚早已遠去,珍惜現在。 內心深處的那一份曾經,從此不再提起,走過共同留下腳印的地方,你的一切不再闖入我的那片心田。


習慣了忘卻一切,請不要抱怨我給了你愛,卻給不了你永遠,我真的愛過了。 曾經的悲傷已不再是悲傷,回憶,感受,那份真愛已淡忘。


文:匯感之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