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房的老學生们 18日回新娘家來吧 !!

2010/07/12 20:30

 


真的是樂瘋了  等大家都走了  我在裡頭跳了一場豔舞 身在黑暗木工房  心在天上白雲間 


這個夢  只待與大家共分享


 


 



 


爆滿了 每天要把作品推出門  學生才能進的來... 哈哈哈以後可以展示100件都無所謂


不過以後要規定做完一個月不載走  就算捐獻木工房  舉辦拍賣會...


 





 


學生们   上課了  我們採小班制   後面的  不要睡著了..


 



 




 




 


初試啼聲  也有開市啦


 




 


擺攤達人coco專業  陣營最大  賣的好  玩的人也許多


 敲皮雕敲到我都擔心捷運列車會被震到出軌


 




手谷香與damy都來打氣  damy最近全省跑  推廣拼布馬賽克  反應好好  想學的請找damy






拼貼魔法師小米媽媽也來探班... 我手上拿的是三妹做的招財貓..




我們木工房元老鄉村家具女王lisa也暫拋開診所的雜務  來看看大家


熏宅媽與如評  老朋友相聚一堂聊不完.. 




猜猜右邊第二人是誰  有獎ㄜ...  好高興看到最最老的姐妹學生..




美美英最美麗了  因為太認真了 被狗宰拍了都不知




三妹開市就開始收錢 錢 錢....一直在收..




 




 




如評的上下雙拉門 不必須滑軌  有夠滑溜   還是 古早味比較鄉村手工啦啦!!!!




 




麗靜以後一定會超越如評  如評一定要加油  ..




 


擠不下了  只好搬家了..



 


要不是有大統(家具)謝與長青(家具)劉兩位家具公司的大卡車  我與兒子今天一定癱倒在新工房


兩輛大卡加我小幫手  共6趟 才搬了約3分之2  


不管怎樣  一定要在星期五趕出來   讓大家止手癢


也特別請coco準備了點心  紅茶  我準備了手工水餃  歡迎我們木工房老學生回家來相聚一堂


剛結束在捷運美麗島的學生手藝展  再下來要看大家的鄉村家具創作展了


其實最近大家的作品實在太龐大  太豐富了  我都來不及拍就運走了


但還是拍到一點點  請給她們拍拍手


尤其是如評用12堂做了4件大作品  真令人嘆為觀止


我都比不上   四片打槽的拉門  比美老師傅的手工了  我們的學生真不是蓋的


不管怎樣  老學生们  18日  回新娘家來相聚一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