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飄過的心情

分類:文章欣賞
2009/08/06 08:47

 


 
寂靜的夜晚,月光如銀,星星閃爍
在這樣的夜晚
伴著柔柔的思念,心情格外的美麗
美麗的思念,一地的靜謐
一種靈動在空氣中四處流溢
穿過心情的溫柔,牽出萬般的思緒
一種美妙的滋味徘徊許久,飄散開來
心裡會悠然的想起歲月的思念和品味
 
思緒飄過心情
心間,美麗的思念就長了翅膀
飛翔著一種纏綿,渴望著一種溫柔
月光如銀的夜晚啊心中流淌的不只是思念
還有許多刻骨銘心的溫情
 
一種快樂,一種欣慰,交替在空氣中碰撞
瞬間,撞擊我心靈深處的柔情和溫馨
有時候
美麗的溫柔就會讓我有一種想傾訴的衝動
不管怎樣也隱藏不了我內心深處的那份牽掛
無論經過怎樣的滄海桑田,永不改變
 
心情隨著思緒慢慢飄散開來
觸及我的從前和現在
一種幸福的感覺蕩漾在我的心田
思念不盡,還有一種甘甜縈繞在我的心裡面
纏綿無盡的溫馨
思念著我深深的眷戀
是永遠也走不出我的視線
享受著點點滴滴
美麗著我的美麗
 
思緒飄過心情是我生命中的海
那一片蔚藍,始終魂牽夢縈著我的心
已在我的生命裡,佔據了我所有心靈
那裡已經沒有半點空間可以容得下其他了
 
花開花落,春去夏來
我把思緒飄過的心情一點一點的累積
一點一點的享受。一點一點的珍惜
當你慢慢走進我生命的時候
就注定了我永遠會守候著
這一份永久的思念和唯一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牡麗三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